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黑手故事 白家綺李亮瑾感動淚推

網路上瘋傳的感人修車故事,讓李亮瑾(右)和白家綺(左)也忍不住淚推。(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八點檔女星白家綺和李亮瑾,今早不約而同的轉發了一樣的故事,讓粉絲見識到她們溫暖的一面,該貼文是一名技師描述自己跟做回收的婆婆的感人故事,因為該婆婆撿回收的車壞掉了,牽進車行裡要報修,經檢查過後發現是「CDI」故障,但要告訴婆婆價格時卻開不了口,內心一直在糾結該怎麼辦,要送婆婆怕她覺得被瞧不起,正常報價又擔心她的經濟狀況,於是決定自己偷偷換成公司新品,再告訴她是「火星塞」壞掉。

該名技師將車子修好後要交車時,婆婆把身上所有的錢都掏出來,又在車廂裡翻來翻去,不好意思的說:「身上只有這些,明天再補給你好嗎?」這時技師已經很鼻酸,仍忍住淚水趕緊說沒關係,婆婆卻堅持要補錢,並說:「做人要有信用,而且年輕人開店很辛苦。」並強調以後多賺點要請對方吃飯,並不停的道謝,該名技師感慨:「這麼多年了...在一個被大家看不起的婦人身上,看到了對技師的尊重,看到那份真實的感激,我看到把承諾重如山的人,我看見了高貴的人格,不管你看得起看不起我,我都是一個黑手,我黑手,我驕傲。」短短的文章迅速獲得5萬多人按讚,連白家綺和李亮瑾都忍不住淚推。

白家綺在臉書上分享該則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