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宇珊只輸2票墊底 面臨淘汰

Popu Lady淘汰賽的網路投票部分,已在昨晚截止。(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研唱片為旗下人氣女團「Popu Lady」舉辦的《Get Out Of Popu Lady 淘汰賽》,昨晚網路投票的部分已經正式截止,剩下22日的現場投票,票數墊底者將面臨退出團體的命運,昨晚11點59分59秒終止投票,結果出爐,寶兒以39270奪冠,而成員宇珊38065票墊底,和第4名的大元只差2票,粉絲一直以來雖很反對淘汰賽,仍用平均投票的方式,努力讓5人的票數都一樣,但最終結果還是有差距,令粉絲相當崩潰。

Popu Lady淘汰賽網路投票結果出爐,宇珊38065票墊底。(翻攝自宇珊臉書)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雖22日才是最終的決賽日,從現場投票定生死,但網路的投票結果令許多粉絲非常自責,沒有平均5名成員的票數。這場淘汰賽積分方式有3種:網路投票、PK應援戰的票數、現場投票,再經過加總,選出冠軍和最後一名的成員,而網路和PK應援戰的票數結果已定,粉絲只好剩下最後的奮力一搏,盼能利用現場決選的500票平均投票,但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昨在投票結果出爐前,宇珊在臉書寫下:「不管會發生什麼事...你們都會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愛的人....」情緒似乎相當低落及緊張。

宇珊昨在臉書寫下「不管會發生什麼事,你們都會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似乎在對粉絲深情喊話。(翻攝自宇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