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wibaby解釋網購詐騙 網友揪疑點打臉!

Kiwibaby爆網拍糾紛。(翻攝自張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原班底張朵(Kiwibaby)隆乳留鵰,被封最美偽娘,昨日因販賣服飾遲不出貨,被指控網購詐騙,事後以金融卡不見等理由推延還款時間,今日又在臉書PO文,曬匯款給公益團體的照片,挨轟藉行善洗白討拍,讓他委屈難言,直呼我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日前Kiwibaby因網拍服飾爆糾紛,買家控訴他拖欠商品,取消交易後也遲未退款,並以出國玩發高燒,回台立即住進醫院、金融卡及身分證遺失,在等銀行補發、線上轉帳功能被終止等事故推延,直到買家將兩人對話紀錄PO上網,才火速收到積欠的款項。

雖然Kiwibaby事後逐一解釋原因,網友卻揪出說詞矛盾,不足以構成理由,有人分享自身經歷,指出金融卡不見只需半天就可處理,何需花費多日;另外Kiwibaby還原寄貨當天,她趕高鐵看蔡依林演唱會,忘記帶商品出門,也是不顧入場遲到折返回家拿,並告知買家看完立刻寄,即使最後被要求取消交易也沒怨言,網友卻對比演唱會是7、8日舉行,在買家曝光的對話紀錄中,Kiwebaby提到帶包裹出門的時間是11日,兩者日期並不相同。

Kiwibaby臉書全文。(翻攝自張朵臉書)

面對質疑聲浪,Kiwibaby不禁怨嘆有跟我買過東西的朋友們,我真的有這麼糟糕嗎?」自曝除了網路通貨,他親自跑市集賣衣服也是懷著極大熱情,批貨下本1、2萬,再搭上千元高鐵,在外縣市頂著38度C高溫叫賣,即便客人挑了很久不買,或只是捧場1百元的小東西,他也心懷感謝,跟光顧的客人合照,甚至曾自發捐出10%所得給兒福機構行善。只是網友認為他似乎沒搞清楚重點,直言姐,現在就是閉關反省就對了,不然沒有人救得了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