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集龐德不倫不類」 前任007批《惡魔四伏》

前任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左),肯定丹尼爾克雷格(右)的演技表現。(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任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狠批《007:惡魔四伏》,不僅時間太冗長,故事結構也很拖沓,相較於前一部《007:空降危機》的高評價,布洛斯南直言他感到非常失望。但即便故事內容不盡理想,但他仍大力讚賞飾演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認為他「讓自身與龐德產生了完美的連結」。

據外媒報導,布洛斯南接受訪問時坦言不是很喜歡《007:惡魔四伏》,他認為龐德在這一集風格不明,不倫不類的,因此在看的時候不免懷疑,「這是一部電影嗎」雖然劇本疲弱,但幸好有克雷格這名出色的演員,他在拖沓的故事當中,維持了精準的節奏,角色演出拿捏適中,還認為克雷格「讓自身與龐德產生了完美的連結」,如果能夠加強故事,這一集或許會成為經典也說不定。

《007:惡魔四伏》被批故事時間過長。(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