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價15萬要她洗一下 選秀歌手崩潰大哭

金池曾被開價詢問給不給包養。(美妙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歌手金池過去長期在pub駐唱,直到2012年參與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才更加廣為人知,昨天她和記者餐敘時,透露過去在廣州的pub時,曾遇過有有錢人想要包養她,開出每個月台幣15萬元的價碼,金池當時背負著台幣150萬元的債務,這筆債額現在看似不算鉅款,但在10多年前的中國其實是一筆不小的數字,因此金池一度心動答應,跟著對方回到別墅去。

金池自尊心受創,回到家崩潰大哭。(美妙音樂提供)

金池說,一到別墅,對方就叫她:「你先去洗一下。」金池聽到這句話,「我當時整個人覺得,自尊心像『啪』的一聲掉在地上。」於是金池趁著對方離開的時候,趕緊逃離別墅。別墅位在郊區,因此金池跑到一半看到有機車的車頭燈光,就像得到救援一樣,立刻拜託司機載她回市區的家。

回到家後,金池馬上躲進棉被崩潰哭了整晚,隔天還收到有錢人的訊息,問她昨晚怎麼突然走了,金池後來將手機的sim卡丟掉,從此再也沒和對方有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