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隊前輩允浩 送了始源什麼入伍禮物?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右)比始源(左)早4個月入伍,精心為今天要入伍的始源準備了祝賀禮物。(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粉絲們將要正式與「SUPER JUNIOR」始源和「東方神起」昌珉2位歐巴短暫告別1年9個月的時間,2人都將在今天入伍服役,令人相當不捨。比2人早4個月入伍的另一名「東方神起」成員允浩,現在被分配到第26師團的軍樂隊服役,在多場軍隊活動中露面並擔任主持人的允浩,儼然已是他們的軍對前輩,始源昨就公開了好兄弟兼前輩允浩自掏腰包為他準備的慶祝入伍禮物,引發熱烈討論。

允浩在結束新兵訓練後,被分配到第26師團的軍樂隊服役。(翻攝自Dispatch)

始源昨天在推特發文:「允將軍很有sense的禮物,謝謝你!哥哥:)」並上傳了一張允浩寫給他的親筆信,信上寫道:「TO 始源啊~好好使用....要一直幸福哦!在軍隊好好用吧..-U.know- 這是用我自己的錢買的喔.. 恭喜你要成為軍人了..還有電視劇我有好好看喔..大發!!..」字裡行間都充滿著對好兄弟的祝福之意,人也在軍中的允浩還特別為始源準備了禮物,即使是不同團的成員,也展現了深厚的好交情。

始源公開了允浩寫給他的親筆信,允浩還強調這份送給始源的禮物是他自掏腰包買的。(翻攝自始源推特)

至於允浩到底為使原準備了什麼禮物?不少粉絲紛紛猜測應該是在軍隊會派上用場的膏藥或是一般日常必需品,不過始源後來也更新了一張《冰雪奇緣》裡的「雪寶」夜燈照片,有人則認為也許始源口中允浩送的「很有sense」的禮物也許就是這個可愛的夜燈,能為始源在軍中帶來光明和溫暖。此外,允浩充滿「藝術感」的字也被粉絲狠虧:「歐巴的字也太有個性了吧!」

始源後來又上傳了一個《冰雪奇緣》裡的「雪寶」夜燈照片,有網友猜測也許這就是允浩買給他的禮物。(翻攝自始源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