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國罵」驅魔法 爽飆5字經

許瑋甯在《紅衣小女孩》勇敢尋找失蹤男友。(威視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恐怖新片《紅衣小女孩》今天大型試片,女主角許瑋甯演活堅強現代女性,為拯救被「魔神仔」帶進深山的男友及男友奶奶,她提起勇氣背裝備上山找人,還找來社區管理員一起衝入男友家驅魔,「業餘」管理員阿坤伯拿著樹葉、神水教她大罵「5字經國罵」,許瑋甯魄力十足飆髒話,跟她氣質形象差異超大,但她坦言:「平常偶爾會罵『靠』,國中比較常罵髒話,因為當時覺得很酷。」導演程偉豪也笑說,許瑋甯罵完還直呼「好爽」,這個鏡頭大概拍了6、7次。 

許瑋甯(左)跟社區警衛阿坤伯一起罵髒話驅魔。(威視提供)

程偉豪也透露,在墾丁拍攝森林尋人戲時,現場放煙又位處高山,許瑋甯正巧也感冒,每次尖叫吶喊後,她都要馬上吸氧氣筒調節呼吸,還順便幫黃河準備一支氧氣筒,所以男女主角一下戲,就看他們在旁邊吸氧氣。《紅衣小女孩》11月27日全台驚嚇上映。

許瑋甯(左)跟社區警衛阿坤伯一起罵髒話驅魔。(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