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年前的「妙麗」怎麼惹?竟讓艾瑪華森超後悔

今年25歲的艾瑪華森,知性大方的性感擄獲許多影迷的心。(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中可愛機靈的模樣受到全球影迷喜愛,長大後的她除了當年的聰穎知性美外,還多了性感氣質,一躍成為全世界的性感女神之一。而熱愛演戲的她,也不侷限演出的角色類型,從《壁花男孩》中狂放的學姊到《邪靈刑事錄》受盡恐懼的女孩,演出角色很跳tone,不過她卻表示,其實在過去的演出中,有一部分讓她想到就覺得超後悔。

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第1集中的「俗樣」(左),讓她自己不忍卒睹。(組圖,翻攝自《哈利波特》臉書)

艾瑪華森日前接受義大利《Vogue》雜誌專訪時,透露她每次看到《哈利波特》第1集時,都覺得慘不忍睹。原來艾瑪華森演出的妙麗,在前幾集都頂著一頭亂髮,看起來就像是剛睡醒,讓她現在看起來覺得好俗氣。很難想像這個「剛睡醒的女孩」,在數年後搖身一變,成為全世界注目的性感尤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