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娜答煩官司 吳佩慈今將剖腹生老二

吳佩慈將於今天(17日)下午剖腹生產,但男友卻在這段期間官司纏身。(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佩慈特定請人看好的時辰,將於今天(17日)下午於香港剖腹產第二胎,目前已經確定是男孩。但富豪男友紀曉波這陣子卻被捲入經濟犯罪的案子裡,正在被調查中,原本應該是迎接新生兒到來的喜事,不過現在卻因為官司緣故,讓一切美中不足。

吳佩慈去年2月誕下女兒「小蕊蕊」,今年底第二胎也即將出生。(翻攝自微博)

吳佩慈雖然早在2014年就幫紀曉波生下女兒「小蕊蕊」,但兩人直到現在仍未登記結婚,為了將男友的心栓得更緊,吳佩慈再接再厲的懷上了第二胎,今年5月開心宣布懷孕喜訊,原本預計12月底才會報到的第二胎,但據《新浪娛樂網》報導,吳佩慈已經請人算好良辰吉時,即將在今天下午剖腹生產。不過另一方面,紀曉波目前被曝捲入的經濟犯罪官司,相關部門已於上周開始調查,並將其司機傳去問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