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這項「嗜好」 讓柯佳嬿、瑞莎怒喊分手...

傳出許瑋甯的新歡對象是王柏傑。(資料照,記者古明弘攝)傳出許瑋甯的新歡對象是王柏傑。(資料照,記者古明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瑋甯今年初傳與阮經天發生情變,而女方最近也傳出有了新歡,對象正是阮的「好兄弟」王柏傑,王的情史豐富,但卻因某項嗜好導致多次分手。

王柏傑過去傳出許多緋聞,其中包括柯佳嬿。(記者潘少棠攝)王柏傑過去傳出許多緋聞,其中包括柯佳嬿。(記者潘少棠攝)

王柏傑在2012年也傳與瑞莎交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王柏傑在2012年也傳與瑞莎交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蘋果日報》爆導,王柏傑過去傳出許多緋聞,其中包括柯佳嬿、瑞莎到現在的許瑋甯,2010年更傳出柯受不了王喝酒,提出分手要求,男方為挽回竟割腕輕生,但事後回應說是自己愛玩手受傷,並非為情傷害自己;2012年也傳與瑞莎交往,女方同樣是受不了他常喝酒才導致分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