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用手機拍片拿百萬獎! 美導也分享小撇步

《夜晚還年輕》導演西恩貝克出席得藝手機電影長片百萬投資徵選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美國導演西恩貝克光用3支iPhone 5s拍成電影《夜晚還年輕》獲許多國際影展青睞,台灣片商得藝國際認為台灣電影同樣創意無限,決定舉辦「得藝手機電影長片百萬投資徵選」活動,拿出100萬製作費當獎金,條件是得策劃全程用手機拍攝、片長超過72分鐘的電影。

葉如芬(左起)、《夜晚還年輕》製片鄒時擎、導演西恩貝克出席得藝手機電影長片百萬投資徵選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活動記者會上,擔任評審的監製葉如芬、導演連奕琦都到場,葉如芬鼓勵說:「想說故事想拍片的年輕人那麼多,大家就來吧!」而導演侯孝賢碰巧在旁邊喝咖啡,一直以來都是「底片掛」的他,聽到這計畫都贊同「不錯」,能鼓勵大家拍電影。

葉如芬(左起)、《夜晚還年輕》製片鄒時擎、導演西恩貝克出席得藝手機電影長片百萬投資徵選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而《夜晚還年輕》的導演西恩貝克跟製片鄒時擎也說,他們因為用手機拍這部片,意外獲得Apple送上最新6plus跟蘋果手錶等禮物。西恩貝克也傳授他的小撇步,除了手機要加裝廣角等鏡頭外,還要下載專業的拍片App,收音則是另外使用收音器材,以免手機的收音不夠準確,當然後製也不能馬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