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毒風氾濫 張藝謀親見演員集體吸毒

中國染毒風波不斷,張藝謀痛批演藝圈風氣不正。(翻攝自騰訊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藝圈染毒風波頻傳,從「房東」吸毒事件,台灣藝人柯震東當初在北京與房祖名一同被捕,陸續再爆張默到王學兵,無論是星二代還是當紅歌手皆無一倖免,近日再爆歌手尹相杰二度沾毒,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當場被捕獲,再度令人譁然,讓導演張藝謀都忍不住痛批,再曝演藝圈的陰暗面。

據中國媒體報導指出,張藝謀透露曾見過多名演員,在拍攝時集體蹲在牆角吸食大麻,甚至還有人向他推薦搖頭丸,並稱這是「靈感來源」,令他無奈直批演藝圈實在風氣不正,「藝人涉入『黃賭毒』特別特別糟糕。」他呼籲警方嚴厲查緝。

對於陷入毒品深淵的藝人來說,張藝謀認為大多都是因為朋友勸說「好玩、有意思」,把持不住往往就被順勢拉下水,年輕演員成名太容易,導致自我膨脹、利欲薰心,更易尋求刺激,加上經紀公司多只重視利益關係,對思想、學業漠不關心,忽略的結果讓人步入歧途,令人感到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