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神PK!氣質安心亞力拼超辣AOA雪炫

安心亞在新手機廣告,儼然氣質月光女神。(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安心亞新戲《致,第三者》飾演傻大姐「家安」,受到觀眾喜愛。不同劇中形象,她在InFocus M812手機廣告中儼然化身月光女神,魅惑的眼神,展現成熟嬌豔的一面。不少網友拿來和韓國代言人「雪炫」比較,認為是「氣質女神」PK「性感女神」!

AOA成員雪炫在新手機廣告,大方展露性感曲線。(擷取自YouTube)

該手機在韓國由人氣女團AOA成員雪炫代言,廣告場景同樣是在月光下,雪炫以中空短上衣搭配緊身褲,大方展露身材曲線,加上扭腰擺臀、大跳熱舞,超級性感。

安心亞廣告影片:

雪炫廣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