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玩直播 全裸換衣服像鬼片?

老蕭今天在臉書說要直播全裸換衣服,卻只伸出頭來。(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今天在臉書直播「全裸換衣服」,他確實「玩很大」,只有前幾秒鐘時,半顆頭緩緩地伸出來過,接下來就不見人影,鏡頭只剩下空景,粉絲的期待落空,都慘叫「被騙了啦」,還有人打趣比較像鬼片。

老蕭的頭在鏡頭前閃過。(翻攝自臉書)

粉絲都嘆氣,原本以為可以看得到「鮮肉」,也有人笑他太調皮,「是披了隱形斗蓬嗎?」眼尖的人則注意到後面的槍櫃有好多把槍,還有人自行腦補,「老蕭可能在鏡頭後脫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