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批林昶佐「腦子不清楚」 從政是誤信邪教

藝人黃安發言又惹議。(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黃安自從將演藝重心擺往中國,也時常關注台灣各種議題,針對台灣大小事發表看法。今日他自稱聽了不少「閃靈樂團」的音樂,竟批評主唱Freddy林昶佐決定從政是「腦子不清楚」。

黃安在微博發文批評閃靈主唱從政,並且誤信「台獨邪教」。(翻攝自微博)

黃安在微博寫著:「這麼好的音樂人,腦子仍是不清楚,誤信台獨邪教,以日本為祖國,贊成台灣獨立的理由跟蔡英文講話一個樣:牽強附會、不知所云!閃靈樂隊的作品我聽的還不少,相當有創意的樂隊,在國際上也有一定知名度。如今主唱林昶佐決定從政,還是台獨,幾乎直接可以判定前途無“亮”了」。

黃安在微博更是批評蔡英文「牽強附會、不知所云」。(翻攝自微博)

黃安重砲批評林昶佐是個好的音樂人,不過誤信「台獨邪教」,從政之後是前途無「亮」,但黃安說這番話同時,自己也曾向國台辦檢舉「台獨女」,讓網友懷疑這不也是誤信「統一邪教」?

林昶佐(右)與蔡英文合拍競選文宣照。(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