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瘦子花1200買充電線 想炫耀慘被笑

瘦子(左起)、大淵、小春都買二手車。後方為大淵的車。(記者趙世勳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嘻哈團體頑童MJ116近來忙於「兄弟本色」巡迴演唱會,3人日前接受專訪,互談彼此的「二手車」事,瘦子自爆自己其實比較愛買家電,還被其他團員爆料,他曾花1200元買非原廠的手機充電器,回去開箱後才發現線只有10公分的「慘劇」。

相較於車,瘦子比較喜歡買家電。(記者趙世勳攝)

大淵和小春邊大笑邊說:「瘦子之前被騙去買一條超貴的手機充電線,結果線才10公分,只能插在電腦上充電。」原來當時店員跟他推銷這個充電線可以快速充電,最後他花了1200元買了線及轉接頭,還以為挖到寶,馬上拿去跟大淵、小春炫耀,結果打開才發現線太短:「那真的太白痴了,根本沒讓我的生活更便利!」

瘦子不常開車,因此停車技術沒有很優,但他完全沒在care。(記者趙世勳攝)

對於瘦子來說,車子只是「年紀到了,該有車了」才買的,於是就買了1台1988年的老車,由於車款太老舊,3個月後他又購入1台一模一樣的車當零件車,沒想到新買的車車況比較好,於是就把原先那台丟到山上當零件車。瘦子除了約會不常開車,車子幾乎都借朋友,還曾忘記借給誰,他平常還是較常給大淵載。也因為不常開車,瘦子的停車技術沒有很好,不怕邊停車邊被按喇叭?「反正音樂開大聲一點就好了。」

大淵非常愛護他的「九零紅色五門的雅哥」。(記者趙世勳攝)

大淵以往都是開姐姐的車代步,他在1年多前花了當時幾乎所有的積蓄,買了現在這台「九零紅色五門的雅哥」,剛買車很興奮的大淵,開了車要載家人去兜風,沒想到「開到烏來水管就破掉,結果全家人都卡在烏來,最後沿路接路邊的山泉水加進去,車程本來40分鐘,開到3個小時。」愛車的他,存款幾乎都花在車子的保養、改裝零件等,「我媽說我養車跟養老婆一樣。」連一旁的小春都說:「我養小孩的開銷比他養車還少。」

大淵被說養車像養老婆。(記者趙世勳攝)

小春是頑童中第1個考上駕照的人,現在開的是他的第2台車:「我之前看我爸買的那台車不太順眼,因為太老,才開1個月水箱就破了,借瘦子開還冒煙。」除了家庭開銷,注重外表的他,也比較愛把錢砸在治裝上,連內褲都有特別注意,讓瘦子和大淵都直呼:「我們不是都賺一樣的錢嗎?為什麼他都可以買那麼好的衣服!」小春馬上喊冤:「我也是都會從二手的找,或是買了後再轉賣。」

小春把爸爸買的車賣掉,自己換「新的」二手車。後方為大淵的車。(記者趙世勳攝)

頑童年底及明年1月將和師兄張震嶽、熱狗攜手開唱,頑童也表示演出當天會唱新歌,目前也預計要在演唱會之前就可以把專輯準備好,等到演唱會的行程全部結束後,就能無縫接軌的推出。

小春愛漂亮,喜歡花錢在治裝上。後方為大淵的車。(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