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PO與韓瑜親吻照 「將這一瞬間化為永恆」

黃少祺和韓瑜在戲裡是一對。(圖擷取自黃少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個月孫協志和韓瑜宣布離婚,消息震撼演藝圈內外,週刊驚爆已婚男星黃少祺二度進出韓瑜新家,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的精神,找黃少祺與韓瑜的臉書,的共通點,兩人的共通點就是不斷在臉書上宣傳戲裡的劇情,還會大方PO出戲中的甜蜜劇照,黃少祺在其中一則PO文更說:「如果今生的相遇只為這一刻,那就將這一瞬間化為永恆吧!」

黃少祺PO文說:「如果今生的相遇只為這一刻,那就將凱欣戀的這一瞬間化為永恆吧!」(圖擷取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二度進出韓瑜新家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黃少祺臉書)

《壹週刊》爆出黃少祺二度進出韓瑜新家,其行徑鬼祟,還要換車、繞巷子確認有無跟拍才駛進韓瑜家,報導在PTT上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替孫協志感到難過。黃少祺和韓瑜的經紀人都否認兩人有曖昧關係,但網友仍認為兩人很可疑。

有網友在PTT留言中PO出黃少祺在8月的PO文,黃少祺在PO出在戲裡與韓瑜親吻的照片,更說:「如果今生的相遇只為這一刻,那就將凱欣戀的這一瞬間化為永恆吧!」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在臉書中,不斷PO出戲裡的甜蜜照,引起網友們的好奇、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