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驚爆結婚 套牢喻虹淵 F4終結單身又一枚

周渝民、喻虹淵登記結婚了(翻攝微博)

(更新內文)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4歲「仔仔」周渝民稍早前在微博PO文,宣布與交往7年女友喻虹淵結婚,文中表示:「周太太真美!是的,我們結婚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並公開兩人戴著同款戒指合照,象徵套牢彼此,從照片背景看來,兩人應是在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手續,成為「F4」中繼吳建豪後,又一死會成員。

就在仔仔PO文不久,喻虹淵隨後跟進,在臉書曬出兩人合照,並甜蜜寫下:「謝謝你在我身邊。謝謝大家。」證實兩人婚訊。

仔仔經紀人柴曉倩同步證實消息,並表示:「今天仔仔結婚了,他們已在今天登記,請我將喜訊分享給大家,他說他真的很幸福很快樂,謝謝大家。」被問喻虹淵是否帶球嫁?柴曉倩也連說三個「沒有」,要大家不要胡思亂想,否認喻虹淵懷孕;至於宴客部分,因仔仔工作滿檔,小倆口另需時間安排跟規劃。

周渝民、喻虹淵登記結婚了(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