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原來你那麼愛我」 陳德容攜癌母尋親

陳德容日前上節目,完成母親多年夙願,過程感人,令網友感動落淚。(翻攝自《我愛媽媽》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演出電視劇《梅花三弄》、《一簾幽夢》及《絕代雙驕》的台灣演員陳德容,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不過2011年嫁給地產商王贊策後,逐漸淡出台灣演藝圈。日前她得知媽媽已經罹患腎癌第3期,便決定帶媽媽踏上尋親的旅程,一解媽媽多年來的夙願,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動落淚。

陳德容媽媽聽到女兒深情告白,感動與女兒相擁而泣。(翻攝自愛奇藝網站)

陳德容在錄製中國節目《我愛媽媽》時,在心底決定要帶著已經罹癌的媽媽,完成心願,找到外婆的骨灰。原來陳德容的外婆當時在葬禮結束後,骨灰就被陳德容媽媽的兄弟姊妹們移往他處,直到現在,陳德容媽媽都沒能親自去祭拜,成為媽媽心中的遺憾。陳德容透過這次節目計畫,四處搜尋高雄靈骨塔,最後找到安置外婆骨灰的靈骨塔,陳德容媽媽得以在外婆牌位前懺悔,一解長久以來在心中深埋的悔恨與願望。

不擅言表的陳德容,平常不輕易將愛說出口,讓媽媽以為女兒不關心自己。(翻攝自愛奇藝網站)

節目中陳德容對媽媽的關懷之意表露無遺,但是平常情緒冷靜的陳德容,卻是個不輕易把愛說出口的女兒。直到節目最後,隻身在小房間中受訪,才將對媽媽的感謝與關愛講出來,孰不知節目安排陳德容媽媽透過螢幕看著女兒的真情告白,讓兩人心結打開,最後陳德容媽媽起身走到她身邊,兩人相擁而泣,媽媽邊哭邊對陳德容說:「我還以為妳不關心我,原來妳那麼愛我!」母女間的溫馨情感,讓許多網友看完直說:「好想我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