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盛世太平」讚馬習 陳沂5字酸爆伊能靜

伊能靜對「馬習會」看法引起網友撻伐。(取自伊能靜微博)伊能靜對「馬習會」看法引起網友撻伐。(取自伊能靜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伊能靜在微博轉發「馬習會」相關新聞,還以「感謝內地給了許多工作機會」、「迎來中國人的盛世太平」等詞表達感想,讓部份台灣網友不滿,知名主持人陳沂則以5個字酸回,引發熱議。

知名主持人陳沂對此則以5個字酸回,引發熱議。(圖擷取自陳沂臉書)知名主持人陳沂對此則以5個字酸回,引發熱議。(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伊能靜表示,「感謝內地給了我們許多工作機會和接納,和平、富強、安穩、均富,迎來中國人的盛世太平」。(圖取自伊能靜微博)伊能靜表示,「感謝內地給了我們許多工作機會和接納,和平、富強、安穩、均富,迎來中國人的盛世太平」。(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微博言論引發台灣網友撻伐,許多人紛紛在網路批評伊「叛國」,甚至封她為「女黃安」,陳沂稍早在臉書轉發相關消息,並寫到:「來賓點播:『被上茱麗葉』(投10元下去歡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陳沂稍早在臉書轉發相關消息,並寫到:「來賓點播:『被上茱麗葉』(投10元下去歡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陳沂臉書)陳沂稍早在臉書轉發相關消息,並寫到:「來賓點播:『被上茱麗葉』(投10元下去歡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許多網友延續砲火,紛紛留言批評:「嫁給阿六仔就變阿六仔,這不意外⋯」、「總是要媒體放過她,偏偏又愛出來秀下限」、「內地內地……白眼翻到後腦勺了,超受不了聽到台灣人說內地」、「誰跟他中國人,他才一家都中國人!(無誤」等;但也有人跳出來替伊講話,認為伊能靜和黃安都是「用身體力行愛中國」,比起一些無恥中國政客在台灣當吸血蟲要來得好多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