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ho's Next?2NE1有望正式回歸

YG娛樂今天宣部又有一組旗下藝人將在21日晚間9點正式回歸。(翻攝自YG官方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總是用「Who's Next」標語來暗示旗下將有某組藝人要回歸的「YG娛樂」,今天又有動作了!原先不少人推測下一組回歸的YG藝人是「WINNER」,但粉絲根據公開的海報上面的線索,推測要回歸的應該是久別歌壇的「2NE1」,引發熱烈討論。

YG娛樂在今(9日)上午9點,透過官方推特公開了下一個回歸組合的預告,根據原本YG娛樂發布的消息來推測,這次應該是WINNER準備要回歸,不過仔細一看,海報上的日期「2015.11.21」和公開時間「21:00」中,都暗藏了「21」這個數字,不少粉絲便根據這個線索,推測是好久沒有發表新歌的「2NE1」即將正式回歸。

2NE1已經快2年沒有合體活動。(翻攝自網路)

YG娛樂社長梁鉉錫先前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2NE1出道曲《FIRE》的宣傳照,當時就有不少人認為2NE1即將正式回歸,而2NE1自去年2月27日發表第二張專輯《Crush》之後,就一直處於空白期中,還一度傳出解散消息。其實成員們是各自忙於自己的事,其中Dara專注於表演和戲劇上,曾客串演出《製作人的那些事》得到好評,而CL則以個人身分進軍美國發展,若這次真的是2NE1要正式回歸,這將是她們暌違1年10個月之後再次合體活動,令粉絲「Black Jack」興奮不已。

YG娛樂社長梁鉉錫日前才在Instagram上PO出2NE1出道曲《FIRE》的宣傳照。(翻攝自梁鉉錫Instagram)CL(左)進軍美國,忙著在美國舉辦個人活動,Dara(右)先前曾客串演出《製作人的那些事》。(合成圖,翻攝自CL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