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愛令全是屁!美少女偶像放膽愛

偶像們除了賣藝賣臉蛋,更要維持與粉絲之間戀愛感。(組合圖,翻攝自推特、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形象對明星來說尤其重要,形象管理得好呈現給大眾的面貌也越美好,擁有良好形象人氣相對跟著來,尤其是年輕偶像們除了賣歌藝、舞藝和臉蛋外,要維持著與粉絲之間的戀愛感,並不容易。

《中國時報》報導,日本的演藝圈中就有不少公司會嚴格控管自家偶像並下達禁愛令,讓偶像保持單身,才得以安穩地抓住粉絲的心,然而近來戀愛風氣盛行,不少美少女偶像接連被抓包戀愛ing,在自由開放的風氣下,甚至越愛越大膽,因此讓粉絲深受背叛感,形象也瞬間在戀愛風暴中瓦解。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翻攝自日網)
日本新一代美少女養成中心所培養出道的「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才剛拿下2015年人氣總決賽亞軍的好成績,就被八卦雜誌爆出秘密戀愛的緋聞,親密合照中的對象正是傑尼斯男團「NEWS」成員手越祐也,有圖有真相,令柏木由紀人氣大減,成為粉絲口中的「叛徒」,柏木本人也因此大受打擊,疑似因壓力太大還在台上爆哭。

柏木由紀(左)與手越祐也親密照外流,兩人穿浴衣環抱,顯得非常親密。(翻攝自日網)

峯岸南

峯岸南。(翻攝自日網)
可以說是「AKB48」團內違反禁愛令的先驅,2年前她就曾被拍到夜宿「放浪兄弟」成員白濱亞嵐家,從當時的人氣成員被降為研究生,勉強留在團內,她還淚流滿面的剃頭謝罪,不過峯岸南並無因此警惕自己的行為,今年4月又爆出在成員高橋南的生日趴上喝到爛醉,未成年的她衣衫不整坐在陌生男子的大腿上,行為舉止一點也沒收斂。

峯岸南曾為自己的緋聞剃髮謝罪,落淚道歉。(翻攝自網路)
此外,她的好姊妹柏木由紀先前爆出與手越祐也秘戀時,還被捲入其中,被爆與男方有一腿,後再遭到圈內人士爆料私生活混亂到還進醫院做性病檢驗,相當有損形像更挨轟超不檢點。

原田真由

原田真由為「欅坂46」的成員之一。(翻攝自matome naver網站)
身為女團「乃木坂46」的姊妹團「櫸坂46」今年8月才剛成軍,年僅17歲的成員原田真由卻驚爆與國中男老師大談禁忌戀,原田真由打破禁愛令和男老師的親密照曝光,只見男方從背後熊抱,雙手大力揉奶,過從甚密令兩人想賴都賴不掉,這段「師生戀」除重創原田演藝生涯外,也因她未成年的關係,未來可能無法再繼續當老師,甚至得揹上案底。

原田真由(左)與國中男老師的親密合照。(翻攝自推特)

原田真由(左)被國中男老師揉奶的大頭貼曝光。(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