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羞!EXO日本攻蛋 精實腹肌狂噴射

EXO在昨晚的日本東京巨蛋演唱會上大秀名品腹肌。(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最近正式在日本出道,他們在日出道單曲《Love Me Right》一直佔據日榜第1名,見證其超高人氣和買氣。才出道3年的他們,也在這幾天正式踏上日本東京巨蛋這個殿堂級表演場地,在昨晚第2天的「EXO'luXion in Tokyo Dome」演唱會上,EXO成員們大方獻上脫衣秀,猛秀精實的鯊魚肌和子彈肌,令現場粉絲嗨翻天。

SUHO在昨晚的演唱會上秀出精壯腹肌,震驚所有人。(翻攝自推特)EXO大哥XIUMIN看似嬌小可愛,但卻有著形狀分明的6塊腹。(翻攝自推特)老么世勳雖然身型偏瘦,但仍練出結實腹肌。(翻攝自推特)

在昨晚的演唱會上,隊長SUHO、XIUMIN和世勳都大解放,打開身上上衣扣子大秀性感爆表的胸腹肌。其中平常給人文質彬彬形象的隊長SUHO,雖然先前曾被老么世勳「出賣」好身材,讓所有人震驚不已,但大家還是第一次看到SUHO形狀分明又結實的6塊肌,轉型成性感狂也壞男人的SUHO網友們也忍不住感嘆:「天啊!完全名品腹肌」、「我光坐在電腦螢幕前就噴鼻血了」、「我覺得我要狼變了」,成功秒殺粉絲們。

世勳(前)在自己生日時,就曾在Instagram上公開隊長SUHO(後)的好身材。(翻攝自世勳Instagram)SUHO在昨晚的演唱會上大方豁出去,脫衣秀出驚人鯊魚肌和子彈肌。(合成圖,翻攝自推特)粉絲第一次看到如此清晰又形狀分明的SUHO腹肌,直呼超性感。(合成圖,翻攝自推特)看似文靜又穩重的SUHO,在脫掉衣服露出健壯腹肌後,給人一種狂野壞男人的感覺。(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