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畑智子撇自殺 被爆疑似精神失常

田畑智子5日驚傳自殺未遂送醫。(翻攝自覓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日本女星田畑智子曾演出《急診室大醫生》、《FIRST CLASS》、《深夜食堂》等劇,昨天卻驚傳在藝人男友岡田義德家中服安眠藥、割腕,雙管齊下要輕生,她事後否認自殺未遂,澄清只是在做菜時不慎切到手,不過今天有知情人士爆料,田畑智子的精神方面似乎真的有問題。

田畑智子被爆料精神似乎異常。(翻攝自覓趣)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田畑智子被懷疑是精神異常,昨天她疑似因為割腕被送上救護車時,有目擊民眾看到田畑智子在救護車上不停用毛毯包住自己,看起來異常亢奮,還不停大叫,舉止異於常人;還有一名田畑智子的鄰居爆料,曾在半年前看過她一個人坐在樓梯間發呆,當時就對她的怪異舉動印象深刻。

男星岡田義德。(翻攝自網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