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O.P自爆酒品 喝醉就會...

T.O.P與上野樹里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女星上野樹里及韓團「BIGBANG」T.O.P,今聯袂為新劇《Secret Message》宣傳造勢,下午他們接受台媒聯訪,T.O.P自爆和男主角「宇賢」有個小共同點,喝醉就會亂傳訊息!

上野樹里為新劇《Secret Message》來台宣傳造勢。(記者王文麟攝)

T.O.P笑說,私下很喜歡小酌幾杯,狀態好的時候酒量還OK,但現在已不比20歲出頭時的酒量,若是很忙或很累的時候,只要喝一點點就會醉,而且喝醉就會想睡,所以平常不愛出門喝酒,以免喝醉身邊朋友很難把他給抬回家。由於他飾演的「宇賢」喝醉就會傳簡訊,讓他想起自己喝醉時也有個小壞習慣,就是會傳簡訊給超久沒聯絡的人,笑說大概是一年以上沒聯絡的程度,且都是一些無內容的簡訊,像是「你好」等,並透露自己不喜歡不熟的人傳給他的訊息,手機裡至少有600條未讀訊息,還曾被工作人員調侃是在收集訊息嗎?

T.O.P自爆喝醉會傳簡訊給久未聯絡的人。(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T.O.P先前曾在首爾場記者會表示和上野對戲時非常緊張,他解釋並不是那種對於異性的緊張,而是因為投入角色才會有的感覺,但仍不忘讚賞上野個性細膩也非常有女人味。不過,由於聯訪時T.O.P和上野仍是分批抵達,造成T.O.P開始接受訪問時,上野仍在拍照的窘境,讓T.O.P愕然之餘,忍不住尷尬傻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