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愛女超萌彈琴!昆凌:爸比小心囉

小周周可愛模樣現身啦!(翻攝自昆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昨天才剛舉辦完寶貝女兒「Hathaway」的百日宴,現場以甜美可愛的粉紅公主風為主,讓在場嘉賓驚嘆連連。但儘管有拍到一家三口的畫面,周董愛女Hathaway可愛的模樣被周董的手給巧妙遮住了,也讓粉絲好失望。

小周周的臉巧妙被周董遮住。(翻攝自MRJ臺灣官方微博)

今天下午昆凌首次讓女兒曝光,昆凌在臉書上PO出一段女兒用手機彈琴的模樣,還大開老公周董的玩笑,俏皮說:「潛能激發中~爸比小心囉。」粉絲終於見到Hathaway的廬山真面目,更興奮表示:「小周周終於現身了,果然和想像中一樣的可愛」。

昨天周董舉辦女兒小周周的百日宴。(翻攝自MRJ臺灣官方微博)

潛能激發中~爸比小心囉

昆凌Hannah 貼上了 2015年11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