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銀赫思念東海惹...第2封給ELF的信公開

銀赫(左)在第2封給ELF的親筆信中吐露對同樣在軍隊接受訓練的好友東海的思念。(合成圖,翻攝自利特Instagram、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今天歡慶出道10周年,但非常可惜的是,現在晟敏、神童、銀赫、東海4人正在軍中服兵役,無法與全員到齊和粉絲「E.L.F.」一起共度這個日子,讓強仁昨天感嘆:「真的10年了啊...如果大家能一起慶祝的話就好了,好可惜!」不過在這個特別日子,銀赫寫給ELF的第2封親筆信也被公開,當作給大家的禮物,而信中他也吐露對成員們的思念,特別是晚他2天入伍的好友東海,展現深厚情誼。

銀赫第2封給ELF的親筆信寫了滿滿2張信紙。(翻攝自推特)

銀赫這次給ELF的親筆信洋洋灑灑地寫了滿滿2張信紙,除了向大家交代自己在軍隊吃好睡好,連體能訓練都表現得很棒之外,也謝謝大家不斷寄信去給他,他表示自己每封信都一字不漏地看完,讀完還會哽咽感嘆:「我原來對大家來說是這樣的存在啊!真的一起製造了很多很多不同的回憶」,粉絲的給予的力量和應援一直以來讓他覺得相當幸福,所以即使人在軍中也能透過大家的信獲得很多力量。

粉絲們寄到軍中的信銀赫表示都有好好看完,這些也成為他巨大的力量。(翻攝自STARNEWS)

而雖然ELF都有聽銀赫的話,將SJ成員們的消息寫信告知他,不過他仍對於軍隊外成員們的近況有很多好奇的部分,對於一直以來都很寵愛他、很擔心他,常在社交平台吐露對銀赫思念的老大哥利特,銀赫搞笑寫道:「人啊,原本就是年紀越大越容易孤獨,所以大家一定要在他(利特)身邊成為他的力量哦!」更開玩笑地說:「我也很好奇希澈哥的消息,他還活著嗎?」至於最近忙於個人活動的藝聲、強仁、厲旭和圭賢,銀赫也透過這封信對他們表達了關心跟支持。

SJ隊長利特(右)常在社交平台上抒發對於剛入伍的東海和銀赫(左)2人的思念和擔心。(翻攝自OSEN)

不過這之中最令銀赫掛心的,就是比他晚了2天入伍的東海了,被粉絲配對成「赫海CP」的2人,在出道之前就已經是親密好友,加上一起走過出道後的10個年頭,幾乎可說是沒有長時間分開過,現在一別就是2年,加上銀赫又比東海早2天進軍隊,讓他忍不住抱怨:「都沒能看到他光頭的樣子」,但也吐露出自己對感情細膩的東海的思念:「現在雖然跟我一樣正在接受訓練,不知道有沒有又『啊哦哦哦』地不好好說話,十分好奇他訓練的樣子」,因此交代給ELF新的任務,希望大家能傳達給他東海的近況,好讓他安心。

銀赫(左)比東海(右)早2天入伍,對沒能看到他剃頭的樣子感到十分遺憾,也相當關心好友近況。(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而在寫下這麼多關於SJ成員們的事情之後,銀赫也難忍思念地表示:「這樣寫著寫著,真的好想成員們啊...」但也表示自己一定會努力地保衛國家和大家,每天都看著月亮思念ELF和成員們,希望時間能夠趕快來到2017年7月12日的退伍那天,也十分希望能夠趕快重新站上舞台和大家見面。銀赫最後也寫道,希望大家一定不要生病,要健健康康的,更情意滿滿地說:「一直想你們,愛你們,我的膠鞋們!」ELF看完這封長長的信,也表示:「這是最好的10周年禮物了」、「暖男偶吧在軍隊也要好好過」、「知道了,會幫忙傳話給東海跟大家的!」

銀赫在軍中表現優異,被升為訓練兵小隊長。(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