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TWICE子瑜 美腿制服版練習室影片公開!

JYP娛樂昨晚公開2支TWICE的制服版練習室影片。(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灣女孩子瑜在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成為女團「TWICE」成員出道,備受矚目,而TWICE成員們清秀亮麗的外貌更被網友稱作「最高顏值女團」。繼先前公司陸續釋出多支成員們的個人公車內熱舞影片之後,昨晚又公開2支TWICE穿上制服大秀美腿,在練習室大跳主打歌《Like OOH-AHH》的影片,9名女孩個個露出甜美笑容對著鏡頭大送秋波,徹底融化粉絲們的心。

遠景版本可以看到穿著短裙的TWICE成員們大秀美腿熱舞的樣子。(翻攝自YouTube)

昨晚TWICE所屬的「JYP娛樂」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一連公開了2支制服版的練習室影片,分別是遠景不動版和近景移動版。年紀都相當小、又是制服代言人的TWICE在換上俏麗制服後,顯得十分青春洋溢,而穿上短裙的她們也大方露出修長美腿,在練習室中賣力唱跳,同時不忘對著鏡頭比愛心、送飛吻,也淘氣地搞怪突然大吼或是做出各種誇張動作,讓粉絲看完甜滋滋地大呼:「再多來幾個版本的影片都沒關係!」

TWICE被網友稱作「最高顏值女團」。(翻攝自YouTube)

《Like OOH-AHH》制服版練習室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