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揮別老鷹四少 密謀組新男團

陳勢安(左)與王大文因愛好音樂而結為好友。(KKBOX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勢安與舊東家老鷹音樂及馬來西亞的經紀公司約滿,目前暫時休息中,尚未決定未來動向,他昨天與好友王大文出席活動,2人自彈自唱《勢在必行》,吸引不少上班族圍觀,王大文打趣笑說:「我們有交換專長,我教陳勢安樂器,勢安要教我健身,以後2人搞不好還可以組團,成為新一代的偶像組合。」

KKBOX自製的影音節目「找朋友Session」,邀來創作藝人王大文與陳勢安錄製,哥倆好中午頂著烈日出席,站上拖板車進行3分鐘的快閃表演,陳勢安獻出彈奏「處男秀」,透露:「為了這次的表演,跟大文籌備了近1個月,也苦練樂器,共彩排3次,希望能顛覆以往大家認識的情歌王子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