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搶先公布愛女正面照 但是...

周杰倫在微博公布愛女Hathaway的正面照片。(圖片擷取自微博)周杰倫在微博公布愛女Hathaway的正面照片。(圖片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數明星對於自己的私生活都特別低調,而周杰倫在私生活上更是出了名的低調,過去他甚至因為被跟拍而和狗仔發生爭執。然而極注重隱私的他今天卻在微博po出愛女Hathaway的正面照片。

周杰倫在微博放上一張自己小時候在媽媽懷裡的照片。(圖片擷取自微博)周杰倫在微博放上一張自己小時候在媽媽懷裡的照片。(圖片擷取自微博)

周杰倫在「Mr.J 台灣官方」微博寫到:「謝謝各位親朋好友來參加Hathaway的百日宴,尤其看到外婆很開心,抱著她的曾孫,讓我想到她年輕時的照片,哈哈。」除了放上自己抱著愛女的照片外,也放上了小時候被媽媽抱在懷裡的照片。

但就在粉絲以為終於有機會一窺周杰倫女兒的真面目時,拉近一看才發現Hathaway的小手將臉遮住了,讓粉絲難過留言「還是看不清長相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