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陪舊爬山?關之琳忙baby不想談

關之琳出席微風信義店開幕時穿著黑白條紋洋裝還把大衣披肩上,看起來儼然極道之妻。(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港星關之琳繼驚人自爆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之後,今天出席微風信義店開幕活動態度閉口不談「婚事」。穿著黑白條紋洋裝,同時把大衣披在身上的關之琳,站在林志玲旁邊顯得疲態盡現,有別於陷入賣淫風波的林志玲若無其事的巧笑倩兮,關之琳在舞台上看來有點落寞,笑容也像是勉強擠出來的。接受採訪時,自承「愛情對我很重要」的關之琳,今天改口說:「時代已經不同了,現在女生很累,需要兩三樣東西兼顧。」還說自己現在把保養品牌《RK》還有事業當baby。雖然揮別舊愛陳泰銘,是否進行下一波尋愛?有沒有伴侶人選?關之琳淡然回答:「沒有新朋友,沒有想。」

對於現在的感情生活,關之琳覺得:「很滿意。」說人生還有很多經歷,未來20年還有許多事等著她做。對於問到昨天發言時提到「他們都沒有替別人想」,是否暗指劉嘉玲陪著舊愛去爬山,關之琳也閉口不願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