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陳泰銘「情變」還是「婚變」?

關之琳今認與富商陳泰銘離婚。(記者潘少棠攝)

〔專案組/調查報導(四)〕據香港媒體人士爆料,陳泰銘與關之琳的「婚姻」並沒有完成法定的登記,所以媒體形容兩人的分手是「情變」,而不是「婚變」。

關之琳與陳泰銘在香港有許多藝人和媒體的共同朋友,兩人七年的感情故事大家早就耳熟能詳,最精采的部分就是關之琳每次和陳泰銘出遊,不論是在法國巴黎,還是在義大利米蘭,都會被香港狗仔隊拍到再刊出來,這到底是「巧遇」?還是有人通風報信?不得而知。

不過香港媒體人士指出,他們判斷,這些陸續刊出2人出遊的報導,可能都是一種「維持2人感情溫度」的操作手法,因為關身邊很多朋友,都希望她能繼續擁有陳泰銘!當一個藝人遇到單身富商,最後都想有個穩定而可靠的結局。

據指出,陳泰銘已和前妻離婚多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