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享拒賠案遭同學斥責 陳沂:是非不分

知名主持人陳沂在臉書上分享了同學傳給她的訊息,面對同學的批評,陳沂反駁她「是非不分」。(圖擷取自陳沂臉書)知名主持人陳沂在臉書上分享了同學傳給她的訊息,面對同學的批評,陳沂反駁她「是非不分」。(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女主持人陳沂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分享了三商美邦拒絕理賠的新聞,沒想到卻在Line上收到身為保險業務員同學的批評,該同學認為陳沂做人「不厚道」,陳沂也分享了Line的截圖,並回擊:「妳們是非不分的護航。」

該業務員同學批評陳沂分享拒賠案新聞的行為,非常不厚道,也表示陳沂這樣等同抹煞他們的努力,讓人很不舒服。(圖擷取自陳沂臉書)該業務員同學批評陳沂分享拒賠案新聞的行為,非常不厚道,也表示陳沂這樣等同抹煞他們的努力,讓人很不舒服。(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的業務員同學在Line群組中除了批評她不厚道,語氣也很酸的表示這些批評、用詞,她都收到了,但卻不敢領教,還痛罵陳沂是抹煞別人的努力,取笑別人,好像還很爽快,讓她非常不舒服。

針對同學的批評,陳沂表示一直覺得保險或是直銷,本身是好的,無奈總有人將它們做壞了,拖累到其他人。陳沂強調業務員本來就應該跟保戶站在同一陣線,結果今天出事了,看到的卻是一堆三商美邦的業務指責媒體、怪罪同業,而不是檢討公司內部的問題,陳沂認為非常「荒謬」。

她也強調像同學這樣是非不分的護航,只會讓公司形象一落千丈,也反問「是不是今天自己出了事,身為同學也會跟公司一起指責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