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變天后蔡依林 做過最瘋狂的事?

《ELLE》 11月封面人物蔡依林,過去很喜歡穿高跟鞋,最近特別偏愛黑色跟白色,覺得能襯托自己的氣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話不多,看起來總是拚命三娘的大明星蔡依林做過什麼瘋狂事?蔡依林想都不想就回答:「踏入演藝圈。」她覺得演藝圈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而且令生活完全改變。不過蔡依林不後悔,如果還有機會選擇,她還是會進演藝圈,因為真的學到很多、很開心。

《ELLE雜誌》創刊70週年,天后蔡依林以跨界合作7幅封面大片方式,詮釋橫跨7個年代的各個經典造型並由法國藝術雙人組Kuntzel & Deygas繪製背景。正式拍攝時,蔡依林挑戰一天換7造型、改7次妝髮,就像是一場漫長的馬拉松賽事,認真努力的蔡依林帶著愛犬屋虎,工作時滿身殺氣、冷若冰霜,就像是個女戰神。

如果可以穿越時空,蔡依林想回到20、30年代,當時沒有手機,只能靠書信溝通往返。(《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才從希臘度假回台灣的蔡依林,覺得人一定要在30歲以前,學會跌倒之後如何再站起來,人生會比較精采。蔡依林認為,雖然粉絲長期以來都很支持她,但很奇怪:「以前你就說不會覺得自己是成功的,一直覺得有人比你好。」過往的蔡依林很重視媒體寫了她什麼,所有事都會往心底去,但現在她想通了。蔡依林說:「愈是長大,愈要懂得拋掉這些干擾與規範。」蔡依林也說,返璞歸真後,最喜歡現在簡單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