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女郎不滿足 一早睡醒喊話小豬...

今天一早,周揚青公開向男友小豬索愛。(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自戀情被公開後,2人偶爾會隔空曬恩愛,周揚青今天一早毫不避諱公然向男友索愛:「我愛的人可以更愛我一些!」暗示小豬應該更愛她。

周揚青今天起個大早,一早6點多透過微博許願:「這是一條有魔性的微博,評論在下面醒來後,你的願望就都實現啦!」她許下願望是:「希望我的個子可以高一些,脖子可以長一點,腦袋可以小一些。」願望似和一般女性一樣。

羅志祥近期常常和女友曬恩愛。(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不過精彩的才在最後,周揚青坦言:「我希望今後是非可以少一點,生意可以再好一點,我愛的人可以更愛我一些。」原來她要說的就是最後一句話,「我愛的人可以更愛我一些」,似在隔空向小豬喊話,今後要更愛她一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