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談禁忌戀 未成年偶像被老師揉奶

8月才成軍的「欅坂46」,尚未正式出道。(翻攝自daily news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月剛成軍的日本女團「櫸坂46」是乃木坂46的姊妹團,由22名團員組成,平均年齡只有16.8歲。不過,成軍不到2個月,其中一名17歲成員原田真由卻驚爆與1名國中男老師談禁忌戀,甚至拍攝揉胸、親親照片,雖然未成年,尺度卻相當驚人。

原田真由為「欅坂46」的成員之一。(翻攝自matome naver網站)

網路上流傳「櫸坂46」成員原田真由的親密大頭貼,從照片中的日期看來,2人似乎在真由參加「櫸坂46」的徵選前便已交往,2人不僅親吻,該名男老師甚至大力揉奶,更令粉絲傻眼的是,她被揉胸的照片上還寫著「胸部~~」,令人吃驚。

原田真由(左)被國中男老師揉奶的大頭貼曝光。(翻攝自推特)

據悉,該名男老師名叫松岡幸一,是東京某所國中的數學老師,同時也是籃球社顧問,更有女學生爆料松岡非常喜歡未成年女生,甚至曾邀女學生去看夜景。然而,由於真由並未公開就讀學校,因此無法得知她是否曾就讀於松岡任職的國中。

原田真由(右)和該名男老師玩親親。(翻攝自推特)

原田真由(左)和該名男老師的大頭貼中清楚寫著自己的名字MAYU(真由)。(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