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家高達34億!劉嘉玲榮登娛樂圈富婆榜首

劉嘉玲投資眼光獨到,這幾年累積的身家高達34億新台幣。(翻攝自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除了演技一流,也是華語圈著名的投資大亨,經商有道的她更以8億港幣(34億新台幣)的身家,榮登中國境內《娛樂圈投資富婆》榜首。

劉嘉玲請來好友,也是華語電影中重量級的美術大師張叔平來幫她設計新家。(翻攝自東網)

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嘉玲先前曾以1.2億港幣(5.1億新台幣)買下上海外灘附近的「上海半島酒店公寓」,總面積約440平方公尺,面對著黃浦江十分舒適。劉嘉玲表示,比起股票她更喜歡投資房地產,而這間公寓也充滿上海風情,雖然還不確定要自己住還是出租、轉賣,她還是請到好友張叔平來幫她裝飾這間房子。這間公寓最近完成裝修,深藍色與深咖色的壁紙、嫵媚的瓷桌、琉璃,充滿《阿飛正傳》和《花樣年華》的風情,很符合劉嘉玲的喜好,也有梁朝偉的味道。

劉嘉玲的上海公寓充滿《阿飛正傳》和《花樣年華》的風格,非常浪漫。(翻攝自東網)

近年劉嘉玲除了拍電影、演舞台劇,也持續在中、港、台投資房地產,同時也將事業觸角延伸到紅酒、化妝品跟代理進口品牌,實為娛樂圈中最耀眼的商場女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