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聲援同志:目前是直女但永遠站一起

陳珮騏現身同志大遊行,為婚姻平權盡一份心力。(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珮騏與李亮瑾先前在三立8點檔《世間情》譜「女女戀」,開創本土劇新格局。今是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不少明星拍攝影片或是親自到場為同志加油打氣,陳珮騏也親自參與盛會表達支持。之前的「瑤婷戀」廣受觀眾喜愛,因兩人演的太逼真,因此不少人對她們的性向感到疑惑,陳珮騏今在臉書解答:「我目前為止是直女。」

 陳珮騏認為,任何人必須承擔同等義務,那也應該享有法律保障的幸福。(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但陳珮騏再補充,不論過去、現在或未來,她都將與同志朋友站在一起。陳珮騏表示,無論何種傾向,都必須承擔同等義務,那麼也應該享有法律保障的幸福。在會場,陳珮騏遇到各種性向的與會人士,一同來支持同志平權,讓她十分感動。她透露,在會場還遇到補正公投連署,她也二話不說的支持,陳珮騏大聲呼籲:「同志,和你、我、他沒有不同!同志沒有錯!就算你不喜歡,也必須學會尊重!」粉絲感動大讚「說得好」、「人美心也美」、「以妳為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