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女友在家睡覺 王傳一被朋友打卡穿幫

王傳一自爆曾對女友隱瞞事情,但最後穿幫。(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王傳一、洪小鈴、簡宏霖日前為新華劇宣傳上《國光幫幫忙》聊「最怕另一半發現的事情」。王傳一認為女生容易吃醋,自爆有10%的事情都用「睡覺」當藉口偷偷出去打高爾夫球,最後仍然穿幫;簡宏霖則是沉迷於打電動惹女友翻臉。

洪小鈴、王傳一同拍《戀愛鄰距離》,近日上節目宣傳。(三立提供) 

據《ETtoday》報導,在場來賓沈玉琳認為在另一半面前很多事情都不能講實話,夫妻要長久相處一定要說些善意謊言,太誠實對自己沒好處。王傳一也覺得要保留10%真相,因為女生容易吃醋,說太多反而容易讓她們胡思亂想,就連同劇演員簡宏霖都認同要保留一些,他表示就像男生跟女生承諾一切,基本上這就是說了第一個謊。

簡宏霖透露曾因沉迷打電動惹怒女友。(翻攝自簡宏霖臉書) 

王傳一與簡宏霖自爆,曾發生因隱瞞實情而讓女友不開心的事。王傳一曾和女友說中午沒事會在家睡午覺,但因為朋友邀約打高爾夫球忘了跟女友講,不料他的照片就被打卡在朋友的臉書上,讓女友超不開心;而簡宏霖則是玩電動玩到沒日沒夜,玩到讓女友發火,有次偷玩以為不會被發現,結果女友一回家用手摸主機板,測試溫度就知道他有沒有偷玩,兩人對女友隱瞞的事蹟,讓現場來賓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