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瞎!生了一個多月 金賢重前女友不清楚孩子血型

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女之間的家務事歹戲拖棚,至今仍未有結果。(翻攝自Dispatch)〔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賢重與前女友之間的歹戲今年似乎完結無望!昨(30日)南韓時間下午3點40分(韓國時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金賢重和其前女友崔女之間的16億韓幣損害賠償訴訟進行了第4輪的辯論,在9月初生下2人孩子的崔女方面法務代理律師稱:「崔女和孩子都十分安好」,但在被問到孩子血型時,崔女方面竟回答「不知道」,讓人相當傻眼,搞不懂到底是在演哪齣。

雙方律師在昨天下午進行了第4輪辯論。(翻攝自SBS)

在昨天雙方的第4輪辯論上,雙方法務代理人都提供了更加深入的證據來證明各自的說法,女方律師則表示雙方在不少議題上,特別是小孩的親子鑑定上一直未能達成共識,因此他們將在第5次辯論時提供新證據,並將邀請女性證人A出庭作證,而金賢重和崔女也十分有可能將在下次的法庭辯論上面對面。不過當法院詢問服役中的金賢重上庭的可能性時,他的代理律師並沒有答應,因為他認為對當事人的審問,應該是證人出庭之後的事情,之後如果還有必要的話,再考慮作為補充讓他本人出席。

金賢重方面法務代理人表示,目前沒必要請當事人金賢重出庭。(翻攝自XSportsNews)

不過先前金賢重為了逼崔女帶至今都不清楚性別的孩子去做親子鑑定時,公開秀出拔髮驗DNA的證明照的行為,反遭崔女痛批是「蹂躪孩子人權」,昨天金賢重方面的律師被問及是否和崔女私下有聯繫時,他們回答:「並沒有進行私人聯繫」,代表雙方仍在隔空喊話的階段。而金賢重的父親昨向崔女的律師提問:「看過孩子嗎?」律師回應沒看過,不過有照片,甚至宣稱:「長得與金賢重很像」,當被金賢重方面律師問及孩子血型時,對方竟答覆:「不知道」,讓看不下去的網友怒批:「該不會孩子照片根本是P出來的吧!」

金賢重先前大動作公開秀出去拔髮驗DNA的照片,希望崔女能盡快帶孩子去做親子鑑定,卻挨批「蹂躪孩子人權」。(翻攝自Dispatch)

而這齣拖棚許久的爛戲,在昨天的辯論會上雙方仍沒達成共識,會透過法律代理人各自去進行新證據的蒐集,第5次的辯論將於12月23日舉行,不知道結果是否能在年底之前順利水落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