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譙婚宴27桌太奢侈 大咖男星不爽參加兒婚禮

中國影星張豐毅在《武媚娘》飾演唐太宗。(翻攝自新華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演出霸王別姬》、《赤壁》等片的中國演員張豐毅在《武媚娘》飾演唐太宗後,在華語圈知名度更上一層樓。他在新片《歲月如金》裡飾演愛之深責之切的好父親,不過現實生活中卻出席缺席兒子的結婚典禮,他今天受訪時大方承認不是因為工作太忙,而是受不了兒子婚宴27桌太鋪張,「跟我不是一路人」不想參加。

26歲的兒子張博宇也是一名演員。(翻攝自張博宇微博)

張豐毅與演員前妻呂麗萍育有一個26歲的兒子張博宇,父子倆屢屢傳出不合,未出席兒子婚宴的事被外界解讀成兩人有心結。根據《新浪香港》報導,他今天回應:「我認為他辦一桌就夠了,他弄了27桌,我覺得太張揚了這個孩子,跟我不是一路人,所以我就算了,我就不參加了。」張豐毅還補充,就算他的小孩是女兒,辦婚禮也不能超過3桌,「在這個圈子里,太張揚、個性太強,沒有不吃虧的」。

59歲張豐毅擁有好身材。(翻攝自張豐毅微博)

其實這早就不是張豐毅第一次放鳥兒子,張博宇在大學畢業大戲的時候,邀父親來觀看卻遭拒,他認為是因為爸爸一直嫌他長得醜,「我爸問誰是男一號,我說是我。然後我爸就說,你演男一號那還能看麼」,就真的沒去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