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撒」眼!茵茵PO超美芭蕾照 竟有靈異畫面

茵茵十分擅長舞蹈,她從今年6月開始,拍攝一系列題為《用身體紀錄台灣》的照片,用各種高難度的舞蹈姿勢紀錄台灣之美。(翻攝自茵茵Li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茵茵和夏語心、Nikita3人形象性感又搞笑,吸引不少死忠粉絲。3人的口頭禪配上手勢「撒眼(傻眼)」和「你ㄍㄢˊ馬(你幹嘛)」也引起模仿熱潮。今茵茵PO出在新社古堡拍攝的照片,她以優美的芭蕾姿勢停在半空中,時間彷彿靜止了。但粉絲卻立刻反省:「明明該是優雅的姿勢但我卻看成撒眼」,不少人都說:「是傻眼的極致動作了!」讓茵茵哭笑不得。

茵茵PO出優美的芭蕾照,粉絲卻說像「撒眼」,讓她哭笑不得。(翻攝自茵茵Lia臉書)

還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圖中窗戶裡好像有人,浪漫的照片瞬間變成靈異照,讓茵茵嚇翻。不過過了不久,茵茵又PO文要大家放心,應該是樹和天空的倒影,「靈異照片,撒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