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SM偶像瘋萬聖變裝!爆乳腹肌都來了

俞利爆乳扮成米老鼠,隊友潤娥則是米妮。(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萬聖節將至,SM娛樂偶像瘋變裝!SM娛樂今晚舉行盛大萬聖趴,旗下夯團全體出動,「東方神起」昌珉尺度最大,露出結實上半身扮「海賊王」,「少女時代」秀英扮成電影《腦筋急轉彎》的憂憂,老么徐玄是「黑魔女」,隊友俞利、潤娥則扮成可愛的米老鼠與米妮,俞利更大方放送深邃事業線,非常搶鏡。

SHINee創意無極限,團員們在今晚的萬聖趴分別扮成傑克船長、霍爾、肯德基爺爺及犬夜叉。(翻攝自網路)秀英將臉塗藍,扮成電影《腦筋急轉彎》的憂憂。(翻攝自Instagram)昌珉露胸肌、腹肌當「海賊王」,讓粉絲大飽眼福。(翻攝自Instagram)

不過,最讓粉絲捧腹大笑的莫過於最搞怪的「SHINee」,老么泰民扮成動畫片《霍爾的移動城堡》主角霍爾,鐘鉉是「犬夜叉」,珉豪是好萊塢片《神鬼奇航》中的傑克船長,溫流與KEY則扮成肯德基爺爺及麥當勞叔叔,讓粉絲直呼「實在是太強了」!

KEY(左)與溫流扮成麥當勞叔叔、肯德基爺爺,讓粉絲直呼實在太有創意了!(翻攝自Instagram)徐玄扮成「黑魔女」。(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