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國假伴遊真賣淫 潔哥:沒有不行,只是看不起

潔哥表示,這些人(指出國伴遊、賣淫的小模)只占少數,絕大部分的人還是很努力的賺錢養家。(圖擷取自潔哥臉書)潔哥表示,這些人(指出國伴遊、賣淫的小模)只占少數,絕大部分的人還是很努力的賺錢養家。(圖擷取自潔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女神」劉喬安涉嫌仲介跨國賣淫一案,也讓演藝圈盛傳的「陪睡」醜聞再次爆開,曾說過「鮑鮑換包包」的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出國伴遊、賣淫的小模,她「聽過不少」,也批評「沒有不行,就只是看不起她們而已。」

潔哥針對「跨國賣淫」一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聽過不少,也不改嗆辣風格,痛批「看不起這些人。」(圖擷取自潔哥臉書)潔哥針對「跨國賣淫」一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聽過不少,也不改嗆辣風格,痛批「看不起這些人。」(圖擷取自潔哥臉書)

潔哥在臉書上表示,有記者就此事想採訪她,但因為工作所以婉拒了,所以她特地在臉書發文,對於小模出國賣淫的事情,她確實聽過不少,有出國外拍順便賣的、有直接找乾爹包養的、有周旋在很多男人中要錢的、也有人是直接大辣辣跟她分享被包養的故事,潔哥還爆料「很多都是大家知道的人氣小模。」

不過潔哥也替同行講話,表示這些女性還是算少數,大部分的人還是很努力賺錢養家,對於他們的行為,潔哥也嗆辣的批評,的確沒有殺人放火,但是這些人是沒有尊嚴的「行動肉X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