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喬安涉仲介賣淫喊冤 幹哥:我心更沉重!

劉喬安身陷仲介賣淫風波,彭華幹在臉書上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彭華幹曾經在「太陽花」學運時,在節目上遭指「意淫」劉喬安,昨天在劉喬安被爆出涉仲介賣淫後,臉書上PO文表示:「我心更沉重!」

彭華幹(左)在太陽花學運期間,曾在節目上「染黃」劉喬安,他與主持人戴立綱(右)事後為此事鄭重道歉。(資料照,翻攝自中天電視台)

彭華幹曾在電視上針對劉喬安的身材以及穿著評論,不料遭來網友的砲轟,他輕佻不雅的用詞,被認為是在「染黃學運」、「物化女性」,當時還為此失業。這次劉喬安涉仲介賣淫,網友相當好奇彭華幹的感想,昨天他就在臉書上回應:「感謝所有粉絲關心,我想劉喬安再次躍上媒體版面,只是讓我心更沈重,何以發展至此?」雖然當時因為劉喬安而失業,但走出低谷後,通告量慢慢穩定,所以他強調,對於劉喬安並沒有恨,反而還希望她能夠「否極泰來」。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幹哥忍辱負重。」彭華幹則回應:「什麼是海海人生?問幹哥最清楚啦!」顯然是以過來人身分在看待劉喬安這次身陷的風波。

彭華幹臉書貼文。(截圖自臉書)

彭華幹在留言回應網友,自嘲自己過去的「海海人生」。(截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