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樣的神褲顯「腰瘦」 伊林3美模秀給你看!

伊林進軍美腰褲市場,旗下名模紛站台。(左起)陳育涵、劉美辰、方舲。(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名模腰瘦秘密是什麼?原來褲子很重要!伊林娛樂事業版圖又擴大,積極進軍服裝市場與法國品牌BC波妮可妮合作,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名模美麗曲線,旗下眾名模紛紛站台。伊林也精挑細選出劉美辰、方舲、陳育涵3人拍攝形象照,細腰、翹臀、長腿讓人覺得名模加持過的褲子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厲害。

伊林名模方舲巧露蠻腰,像貓咪一樣伸展身體,展現美腰褲的延展性。(伊林娛樂提供)

3位專業模特兒覺得冬天走秀的時後,秀服有時不保暖,所以都要另外準備暖暖包貼在肚子。劉美辰透露小秘密:「只要肚臍不冷,身體就不冷,所以冬天工作都會攜帶保溫杯、外套,現在就會多加上美腰褲。」不只這樣,就連師姐王尹平也愛,甚至還推薦給媽媽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