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食怪吃不胖?舒子晨33盎斯大牛排完食

Nikita驚人的食量嚇翻夏語心。(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語心出賣好友「Nikita」舒子晨,在臉書上爆料Nikita驚人的食量。重達33盎司的超巨大牛排,Nikita竟然能夠一個人完食,且還能夠再吃下其它的「小吃」!

夏語心PO出Nikita的菜單:33盎司牛排,生蠔2枚,大蝦蝦,麵包數個,可樂,檸檬派,而Nikita一人也能吃光光。(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Nikita和茵茵情同姊妹,她們時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性感舞蹈影片,或是生活大小事。近日夏語心和Nikita到美國旅遊,身材火辣的她們無法避免的要吃到當地超高熱量食物,但Nikita完全沒在怕,而且還超會吃!夏語心PO出Nikita今日的晚餐菜單:33盎司牛排,生蠔2枚,大蝦蝦,麵包數個,可樂,檸檬派,「陳基塔(Nikita)挑戰成功!完食!」粉絲不敢相信直呼:「太強了」、「大胃王降臨」、「怎麼都吃不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