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諾畫醜妝 王瞳說到做到!

王瞳先畫濃濃的粗眉毛。(圖擷取自王瞳臉書) 王瞳先畫濃濃的粗眉毛。(圖擷取自王瞳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網路紅人、藝人會和網友賭,若是臉書按讚人數破多少,就完成某件事,王瞳日前承諾網友,若是粉絲團按讚人數破20萬,她將會直播畫醜妝,結果她說到做到,昨晚立刻來個醜妝大直播!

王瞳將牙齒貼上黑色的貼紙,看上去就像缺牙一樣。(圖擷取自王瞳臉書) 王瞳將牙齒貼上黑色的貼紙,看上去就像缺牙一樣。(圖擷取自王瞳臉書)

王瞳做出搞笑表情。(圖擷取自王瞳臉書) 王瞳做出搞笑表情。(圖擷取自王瞳臉書)

王瞳在臉上畫了大粗眉、鼻毛和鬍子,鼻子也塗成紅色的,兩頰還有雀斑,嘴角旁還畫了一顆很大的痣,額頭上寫上「20萬」,還畫了皺紋,最後將牙齒貼上黑色的貼紙,看上去就像缺牙一樣。

畫完妝後,王瞳做出5連拍的動作。(圖擷取自王瞳臉書) 畫完妝後,王瞳做出5連拍的動作。(圖擷取自王瞳臉書)

不少網友留言和王瞳互動,也讚她說到做到,也誇她這個「醜妝」其實很可愛。

相關連結請見:

王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