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真封舞不封腿 挺孕肚踩高跟

林佳儀(左)與劉真(右)開心一起欣賞Level 6ix 秋冬禮服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明星老闆林佳儀經營的Level 6ix今天舉辦禮服秀,因懷孕宣布「封舞」的國標女王劉真力挺好友林佳儀,不但挺個大肚子來看秀,還穿了一身喜氣洋洋的紅色小禮服、腳踩高跟鞋出席。40歲才懷孕的劉真已經是高齡產婦了,不過,還是不忘露性感,因為肚子漸漸變大,所以劉真選擇露出美肩以及白皙雙腿,十分夠義氣,而且雖然大腹便便,劉真雙腿還是相當纖細,仍具性感度。

明星老闆林佳儀穿著若隱若現性感黑色薄紗禮服搭配蝴蝶結高跟鞋。(記者王文麟攝)

可能是為了幫寶寶提升時尚感,雖然劉真本人說:「已經減少活動出席活動。」但各大派對、時尚活動還是能看到她俏麗身影,為了胎教,劉真苦讀育兒書,先前產檢因寶寶太好動所以還不知道性別,對此劉真覺得沒關係,到時見面就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