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祥夠了!」陳沂酸金曲是公平的

羅志祥(前)拍攝新歌MV,帥氣跳舞。(EMI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羅志祥以歌手身分出道至今21年,發行11張個人的國語專輯,也出過不少日文單曲,但是從來得過金曲獎,甚至連入圍都沒沾上邊,粉絲都替他叫屈。近日他推出最新主打歌《夠了》,還是他親自作詞作曲,沒想到評價兩極,部分網友批他是走針版的GD,陳沂也在臉書酸:「是的,想祥,夠了。金曲獎對你是公平的!

陳沂在臉書酸羅志祥難怪沒入圍過金曲獎。(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暗諷羅志祥新歌表現差強人意,說自己聽完之後只想怒吼「夠了」,獲得網友力挺:「我很勇敢的聽完了!!但是我頭好痛…」、「我既然連點都不想點~連免費的都不想聽 XD」、「歌曲老派。台灣只能這樣?」。

羅志祥在2013年時,因為出道17年卻沒入圍過金曲獎讓他氣得在媒體面前抱怨,稱他看國外的頒獎典禮都是唱跳歌手得獎居多,不爽「華人歌壇裡,唱跳歌手反而是容易被忽視的」,被網友酸沒實力還找藉口:「難道蔡依林不是嗎」、「又不是每首都唱跳」,還有人假裝同情羅志祥:「真的,為什麼包裝沒入圍?

近期羅志祥找藝人好友拿他的歌名創意造句,陳沂也跟風,狠酸羅志祥這次的自創曲「詞曲都自己寫,可能是要符合歌名: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